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三心”开展技能鉴定帮扶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近期,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通过计划暖心、树立信心、学习用心等举措开展技能鉴定帮扶工作。

一是计划暖心。根据专卖技能鉴定的时间要求,结合专卖人员日常市场工作计划,合理利用空闲时间,制定暖心学习计划,围绕技能鉴定要点,将技能鉴定的知识点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提升人员对技能鉴定知识的接受度。

二是树立信心。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开展技能鉴定帮带提升工作,要求已通过技能鉴定的人员积极帮扶备考人员,从思想上让备考人员树立必过信心,同时紧盯备考人员学习的薄弱环节,着重讲解知识盲点,提升备考人员对鉴定知识的系统性。

三是学习用心。根据学习计划开展技能鉴定学习章节定期测试,根据测试的成绩汇总整理出难点、易错点,加大对难点知识的讲解和辅导,引导备考人员对历史错题进行温习用心,逐个销号解决,提升学习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