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独辟“香”径绘图景 解密云产烟 “本香世界”IP的香型密码
  • 普一类:既要承上启下,还要承前启后

    对于普一类的成长性、空间感,尽管有足够的预期,仍然会不断有超出预期的精细和惊艳。2023年,普一类销量规模再上新台阶,拿下了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提供了超百万箱增量。今年一季度,普一类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率高于百分之三十提升至超过三分之一,在高增长基数上保持了接近于去年同期的两位数增幅,实现了五十万箱以上的增量。
  • HNB、雾化、口含烟,哪一种品类最具有新型烟草发展前景?

    随着口含烟的兴起,新型烟草三种品类:HNB、雾化、口含烟的市场在全球都已逐渐成熟起来,那么HNB、雾化、口含烟,哪一种品类最具有新型烟草的发展前景呢?
  • 基于随机森林算法的卷烟市场价格预测及分析

    编者按:卷烟市场的价格波动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理解市场状态并做出合适的决策,本文将通过上下两期文章去介绍如何通过随机森林算法进行卷烟市场价格预测及策略研究。在“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宏观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卷烟消费需求及环境发生显著变化。“十四五”以来,行业全面应用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AI等技术,积极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烟草“农工商政”领域的融合应用。根据...
  • 烟草巨头纷纷进军东南亚,加热不燃烧市场待挖掘

    2022年,全球加热烟草产品的销售额约为320亿美元,而电子烟产品的销售额约为190亿美元。去年,加热烟草销售额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目前,菲莫国际最新披露的IQOS用户总数已经达到2860万,为了抢夺更多用户,包括菲莫在内的众多国际烟草公司以及品牌,正在着手发掘东南亚等新兴市场。
  • 从『规模扩张』到『优化结构』

    今年一季度,在高质量平稳开局——销量保持合理增长、结构实现稳步提升、品牌发展平稳有力、市场状态总体趋好——的背后,增量回落至近5年同期最低。

热文榜

红塔集团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主题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