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围观!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名单火热出炉!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图片

2022年7月8日,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从5月30日活动信息发布为止的近一个月时间里,主办方收获了许多创意构思巧妙,且具有时代特征和鲜明个人设计风格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的和大众评审的综合评分,在入围的20幅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络人气奖1名,优秀入围奖14名。

是什么样的作品,在这场以设计为驱动的美学盛宴中,不仅征服了专家评审,同时也打动了大众评审?

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众多参赛作品所带来的,长城雪茄未来的不同可能。让我们通过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来感受一下设计师们是如何理解和诠释时代生肖美学的。

一等奖(1名):

图片

玉兔传统设计,延续古典审美,整体设计简洁,紧跟时代审美风潮

二等奖(2名):

图片

创意十足的“绅士兔”设计,将产品受众与生肖完美融合

图片

将传统生肖喜庆的风格与长城品牌元素完美融合,以近年来最流行的新中式设计风格呈现

三等奖(3名):

图片

金兔迎春,金桂成环,传统生肖文化的当代设计表达

图片

上下两层结构的木制生肖礼盒包装,寓意美好

图片

传统书法艺术点题,亚克力与红木材质的创新运用,顶端玉兔点睛,寓意“兔年有喜(玺)“

网络人气奖(1名):

图片

优秀作品入围奖(14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场与时俱进的生肖盛筵

生肖美学是基于生肖文化的具象表达,是生动的,充满想象的。千百年来,生肖文化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融进了神话、寓言、民间故事、戏剧、雕塑、陶瓷、绘画、诗歌等文化艺术中去,他在不断传承的同时,也跟随时代的浪潮和审美,不断的变化更迭。

这一次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就是想将传统生肖视觉表达和时代创新性设计完美融合,创造出独属于长城雪茄的生肖版设计美学。

一段精彩的探寻之旅

此次设计大赛,也是长城雪茄对生肖版设计美学的一次“探寻”。作为中国雪茄领军品牌的长城雪茄,多年来不断求新求变,从中国雪茄消费者需求出发,结合世界雪茄优秀技术配方,形成了“醇甜香”中式雪茄新品类风格,并围绕中式雪茄发酵创建了行业雪茄发酵工艺重点实验室,不断探索中式雪茄发展的独特方向。更是以打造世界知名雪茄品牌为使命,不断推动中国雪茄产业高质量发展。当下更是以向全球输出当代中国美学时尚风潮为目标,开展了这一次传统与时代审美充分融合的生肖美学探寻之旅。

图片

至此,感谢所有参与2022长城雪茄(生肖版)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的设计团队及个人,谢谢大家对比赛的支持与关注,也恭喜获奖选手们。未来,期待能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与长城雪茄一道,共创美学风潮,共领时尚茄画!

后续领奖事宜,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将与各位获奖者进行联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