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揽胜三号品鉴感受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雪茄汇投稿 作者:啊哟喂
A+ A

揽胜三号是长城旗下国际系列中最亲民的,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口感亦或是性价比,都能从众多国产茄中脱颖而出,更甚至可以与古巴和非古的同尺寸相抗衡,在国产中端雪茄中挑起了大梁,最主要是对新手来说,想要获得一款正规的行货揽三也是很方便的事情,只需前往正规的有烟草资质的场所,很大概率可以购买到,所以是真正的口粮之选。

长城对于雪茄的严格标准,因此揽胜三号出厂即灰也是可行的,更何况买回来之后已经在恒温恒湿状态下醇化了八个月,现在经过三个小时的醒茄,适应了室温之后,就可以开始品吸了。

品吸的这支揽胜三号从外观上看没有任何的损伤,茄衣光滑平整,烟叶卷边贴合整齐,经脉平整,几乎可以忽略,看上去线条饱满没有凹凸不平,除了零散的几点黑斑,可能是遇到过存放环境过湿的情况导致,整支茄浑然天成。拇指和食指轻轻抚摸茄衣,感受着它的轻语,向你诉说着恰到好处的湿度正适合品尝。整支雪茄的肌肉感均匀,没有塌陷松散以及生硬郁结之处,可见卷功到位,放在耳边轻捏茄身,听到轻微的窸窣,没有烟叶过干的碎裂声,也没有过湿的柔软泥泞感,再捏茄脚,回弹力度刚刚好。如此好状态,何须在等待,点火。

入口便是浓郁的花香,恬淡宜人,烟气包于口中不舍吐出,感受着香味在舌尖上不停变化,渐渐出现了木香,又仿佛触碰到了一点点的豆蔻香气,是时候将它释放了,味觉渐渐平静,余香在唇齿间流转。花香一直持续到中段,逐渐转变为豆蔻香和可可味,随着慢慢品吸,后段的焦糖味和咖啡香沁人心脾,自始至终,令人担忧的苦味和辣味并未出现,每一口都醇厚平和,丝般顺滑。

燃烧的过程非常顺利,抽吸也很舒适,恰到好处的吸阻把揽胜三号的力量感体现的淋漓尽致,每吸一口都能看到火圈亮起,均匀且缓慢地蚕食着未点燃的烟叶,同时伴有烟叶燃烧的“滋滋”声,可谓是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当烟灰累积到一定程度,可观察到烟灰非常密实,即使不是刻意持灰,也能坚持好久不掉落。

综上所述,长城揽胜三号可以说是相当优质的一款雪茄,无论从茄衣的精挑细选,还是烟叶的分布组合,亦或是烟灰的密实度、抽吸体验和风味的调和,都很好地迎合了大众的口味,也说明了揽胜三号无论是在长城还是在所有国产茄中,都有着不俗的地位,尽管竞争激烈,众口难调,可长城揽胜三号的赞誉一直居高不下,足以说明了它的自身品质。这款雪茄我给到综合评分89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